党政办公室(信访办公室)

党群组织

2021-11-26

14887

党政办公室(信访办公室)介绍

党政办公室是校党委、行政领导下的综合性办事机构,其主要职能有四大类:参谋助手、综合协调、督查督办、服务保障。 

 

党政办公室(信访办公室)职责

一、负责学校党委会、校长办公会及部分专题办公会等重要党务、政务会议的具体组织工作,编印会议纪要,督促、协调会议决定及其他重要决策的贯彻落实。

二、根据校领导的指示和授权,综合协调党委及行政各部门、单位的工作关系及有关事宜,做好督促检查工作。

三、组织、协调学校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开展对外联络,接待重要来宾。

四、负责学校规章制度建设有关工作,规范学校规章制度的制定、修改和废止,并定期发布。

五、负责学校党委及行政的公文处理工作,指导校内各单位的公文处理工作。

六、负责全校机要保密工作。

七、负责起草学校的重要文件和学校领导的重要讲话。

八、负责全校的信息工作,进行调查研究,向学校领导和上级有关部门反映情况、汇报问题、提供参考;负责重要紧急信息报送。

九、负责学校综合统计工作;协调有关部门做好全校办公自动化系统推进工作。

十、负责管理校园网“党委书记和校长信箱”,安排校领导接待日日程。

十一、负责学校党委、行政印章和介绍信的管理和使用,以及校内各部门、单位印章的规范管理工作。

十二、负责学校公务用车管理和办公用房调配。

十三、负责及时接待和协调处理涉及学校的信访工作。

十四、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机关办公楼3层311室,4层406室

办公电话:0419-2307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