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双创学院)

党群组织

2021-11-26

8029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双创学院)介绍

校企合作处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职业教育改革、深化产教融合、推动校企合作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学校校企合作工作的统筹管理与协调服务,负责制定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搭建与地方政府、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兄弟院校合作平台,促进校企协同育人、合作发展。

 

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校企合作办公室、校友办公室、双创学院)职责

一、负责贯彻落实国家、省、市相关政策及文件精神,根据学校实际情况,制定校企合作相关制度和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

二、负责与地方政府、行业组织、企事业单位及兄弟院校联系,建立校企合作信息交流共享平台,建立校企“协同创新、协同育人、协同发展”的合作机制。

三、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做好信息和资料的收集、统计、汇编、归档、上报等工作,做好重大项目的跟踪、协调和服务。

四、负责校企合作项目的调研、论证及管理,建立跟踪、协调和服务机制,定期开展总结、交流及表彰活动。

五、负责校企联盟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组织和指导相关院部定期开展联盟活动。

六、负责职教集团建设和运行管理工作,组织和指导相关院部完善集团化办学模式。

七、负责学校理事会日常管理事务,按照《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理事会章程》开展各项工作。

八、负责学校服务“五大区域发展战略”和“一带五基地”建设工作,制定学校服务对接实施方案,组织服务对接项目实施。

九、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