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技术教学实训中心

教学单位

2021-11-26

14637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介绍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隶属于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位于2号和4号实训中心和6号教学楼;现有网络安全实训室、大数据实训室、VR实训室、移动互联实训室及综合布线实训室和电子产品加工中心、电视实训室,总计475个工位;可为全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及其它相关专业提供实习、实训,理实一体化项目实践教学管理与安全实训等服务;可以开展现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校企技术合作、研发及技能培训等业务。

 

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职责

一、负责现代信息技术教学实验中心所属的综合部、信息技术部、电子技术部共7个实训室(区)的人员管理、设备管理、耗材管理与安全管理。

二、负责全校电子信息类专业及其它相关专业的实习、实训,理实一体化项目实践教学管理与安全实训管理。

三、负责面向校内外开展现代信息技术领域技术技能培训。

四、负责现代信息技术领域的校企技术合作、研发。

五、完成学校安排的其它临时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2号实训中心3层311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