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办公室

后勤服务

2021-12-07

13746

后勤集团办公室介绍

后勤集团办公室下设物业服务中心(南北校区)、校园修缮中心、餐饮服务中心、房屋管理中心、对外服务中心。

  

后勤集团办公室职责

一、后勤集团办公室在学校主管后勤工作副校长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执行学校的工作部署,将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各项工作中,努力做好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的后勤保障工作。

二、参与学校校园的总体规划及长远发展规划的制定,保证教学、科研、师生员工生活的需要。

三、后勤集团下设物业服务中心、校园修缮中心、餐饮服务中心、房屋管理中心、对外服务中心。后勤集团代表学院管理好各中心,对各中心的服务质量进行监督、检查。

四、征求采纳各方意见,协调后勤各服务中心工作,维护学校师生的利益。

五、配合相关部门对各中心所用资产进行核算、评估,确认资产,明确产权,监督后勤各服务中心对固定资产的使用、保值、增值。

六、代表学校做好与地方政府有关业务部门的协调工作。

七、负责学校爱卫会的日常工作。

八、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机关办公楼1层129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