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修缮中心

后勤服务

2021-12-07

13512

校园修缮中心介绍

校园修缮中心成立于2018年10月,主要负责校园内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和校园绿化工作。修缮中心全体员工以“学生第一,教师优先”为服务原则,坚持“真诚服务、精心施工、师生满意、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通过坚持不懈努力,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与生活环境,为学校的教学、科研、生产、生活提供有力的基础保障。

 

校园修缮中心职责

一、制定校园修缮中心工作的总体规划和年度计划,协助主管校长参与学校校园修缮和绿化的总体规划及发展规划的制定。

二、根据学校下达的年度预算内各项经费,全面负责对后勤各项经费的计划编制和使用。

三、负责制定学校年度大、中修维修立项报批、经费预算和施工管理工作。配合资产处和审计处做好工程的招投标及结算审核、审计工作。

四、负责校园园林绿化项目的立项报批、经费预算和施工管理工作。

五、做好维修信息收集、整理、统计上报工作。

六、负责校园内各种零星维修,并对维修、时效、态度、价格,质量进行监督、反馈。

七、征求采纳各方意见,开展中心工作,维护学校师生的利益。

八、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址: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机关办公楼1层124、127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