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服务中心

后勤服务

2021-12-07

13339

物业服务中心介绍

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学校物业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学校共建有南、北校区两个校区,总建筑面积10000余平方米,从业人员150余名,承担着全校10000多名师生员工物业服务保障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职责

一、负责制定物业服务中心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建立健全各项伙食管理制度。

二、负责全校师生的物业服务;负责宾客的伙食安排并配合工会做好职工生活福利的采购和发放工作。

三、负责与学生会的联系,征求物业者的意见和建议,接受师生的监督。

四、负责物业服务中心固定资产、物资设备管理和市场采购调研工作。

五、负责物业服务中心所属临时工的招聘和管理工作。组织开展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安全教育及业务培训,不断提高炊管人员的思想、业务素质。

六、负责对各单位日常卫生工作进行监督检查,同时做好指导和协调工作。

七、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8号教学楼1层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