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管理中心

后勤服务

2021-12-07

13125

房产管理中心办公室介绍

房产管理中心负责校内外房屋的租赁、回收工作以及办理竣工验收合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负责租赁房屋的服务和指导工作,对房屋进行巡视、维修和管理,不定时对经营场所进行安全巡查和食品安全检查。将管理育人、环境育人、服务育人贯穿于各项工作中。

 

房产管理中心办公室职责

一、负责规范、经营、监督和管理学校全部经营性资产,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二、负责拟定和调整经营性资产的招商政策、招商策划、招商思路、商业运营管理。

三、参与经营性资产开发建设期间的早期介入、移交验收和接管工作。

四、拟定房屋租赁合同及对外签署经营性房屋租赁等协议。

五、负责经营性房屋的监督、管理及房屋的租金收缴工作。

六、负责进驻业户的协调、服务、指导工作。负责与业户之间及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的联系协调工作。

七、经营性房屋相关资料归集、整理和档案保管工作。

八、协助上级部门完成高校食品安全监督量化分析管理、高校卫生监督量化分析管理。

九、负责办理学校竣工验收合格房屋的房屋所有权证。

十、完成上级有关部门和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 机关办公楼1层125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