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千人重温入团誓词活动

综合新闻

2019-05-07

328

5月6日下午,校团委在北校区运动场举办了“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 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千人重温入团誓词活动。共青团辽阳市委副书记田相宇、我校党委副书记韩丽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全校2000余名团员参加了活动。

 

 

 

田相宇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 “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矢志奋斗。

韩丽华希望全校团员青年树立远大的共产主义理想,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把炽热的青春理想转化为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活动中,与会人员高唱国歌,新老团员面对团旗庄严宣誓,各院部团总支部书记为新团员佩戴团徽,最后活动在激昂的团歌中结束。

 

供稿单位: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