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通知公告

2018-07-10

384

各单位、部门: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调动我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在科技创新中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辽宁老工业基地新一轮全面振兴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省科协和省人社厅决定联合开展第十一届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的评选表彰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各申报人请按照《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办法》(附件1)要求,将申报材料电子版报送至学校科研管理处。

二、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2018719日。

三、辽阳市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推荐工作由辽阳市科协、辽阳市人社局联合组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实施。

四、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工作由省科协、省人社厅联合组成评选工作领导小组,共同组织实施。

 

联系人:辛雨(626585

电子邮箱:lnjzzykyc@163.com

 

附件一:《辽宁省优秀科技工作者评选办法》

附件二:优秀科技工作者推荐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