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工商管理学院在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获4个一等奖

获奖荣誉

2022-01-11

16368

近日获悉,在2021年末“ITMC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中,我校工商管理学院师生获得4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

 

 

2021年“ITMC杯”全国跨境电子商务技能大赛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在线上举办,分教师组和学生组,来自全国多家院校的400余名教师和千余名学生参加了比赛。

我校工商管理学院教师郑连弟、张晓娜、金盾参加了教师组比赛,教师李宁、桂阳、黄爽指导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李东阁、牛婧妍、杨宝山参加了学生组的比赛。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张晓娜、郑连弟获得教师组一等奖,金盾获得二等奖;李东阁、牛婧妍获得学生组一等奖,杨宝山获得二等奖。

此次大赛,是对我校电商专业实施“岗课赛证”四融通育人模式的一次检验,展示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扎实的跨境电商技能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字:李硕

校对:何鹏、李硕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素材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