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教职工在省职工书法、绘画、摄影活动中喜获佳绩

获奖荣誉

2021-10-27

15479

近日,我校教职工在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2周年”为主题的辽宁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活动中,喜获3个二等奖和2个三等奖。

本次活动经辽宁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织专家认真评选,共选出优秀作品180件。其中,我校科研管理处刘君老师创作的作品《天堑变通途》获得摄影组二等奖,直属单位辽宁省机电工程学校隋任花老师创作的作品《大国重工培育大国工匠》获得摄影组二等奖,建筑艺术学院李化老师创作的作品《村口》获得绘画组二等奖,财经管理学院李元伟老师创作的作品《毛泽东词沁园春·雪》获得书法组三等奖,直属单位辽宁省机电工程学校裴英玉老师创作的作品《百载万家联》获得书法组三等奖。

本次活动激发了教职工的创作热情,抒发了教职工对祖国的热爱和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展示了我校教职工的文化艺术才华。

  

摄影二等奖《天堑变通途》作者:科研管理处刘君

  

摄影二等奖《大国重工培育大国工匠》  作者:直属单位辽宁省机电工程学校隋任花

  

绘画二等奖《村口》作者:建筑艺术学院李化

  

书法三等奖《沁园春·雪》作者:财经管理学院李元伟

  

书法三等奖《百载万家联》作者:直属单位辽宁省机电工程学校裴英玉

  

文字:黄智博、吴欣燕

素材来源: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