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丛淑荣教授入选辽宁省会计咨询专家

获奖荣誉

2021-10-15

15571

日前,在辽宁省财政厅组织开展的公开选聘全省会计专家的工作中,经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等程序,我校丛淑荣教授入选辽宁省会计咨询专家。

 

 

丛淑荣现任我校工商管理学院院长,教授、教授研究员级高级会计师,多年来致力于会计理论研究与实务操作,兼任辽宁省总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辽宁省会计学会理事、辽阳市财政会计学会常务理事,是辽宁省高级会计师评审专家,辽宁高层次科技专家库专家,并被多家企业聘为财务顾问和咨询专家,所主持的课题多次获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长期为省、市、区财政系统、公安系统、金融系统、会计中介机构等进行《财税金融》《企业会计准则》《政府会计制度》等项目进行培训。

 

 

本次入选,彰显了我校教师的专业水平,提升了我校教师的社会影响力,也为我校教师发挥学术专长服务区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辽宁省财政厅将组织入选专家参与会计科研课题研究,对国家会计准则制度及会计政策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与会计教育培训等,充分发挥会计咨询专家在我省会计管理工作中的智力支持作用。

 

来源:工商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