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管理学院老师给实习离校学生干部赠送“私人订制”纪念品

团学动态

2021-10-06

22817

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一双笑起来眯成一道缝的小眼睛,圆圆的脸蛋……当大家看到这副木刻像时,便脱口而出了这位同学的名字。而这个木刻像是辽宁建筑职业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为实习离校的学生会干部准备的“私人订制”纪念品,倾注了母校对即将离校实习学生的挂念与怀念。

 

 

为感谢实习离校的学生干部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让大家留下一段最美好的回忆,财经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徐凯决定用木版画的形式“定格”大家在学校里最美的笑脸,并在旁边附上赠言“财经管理学院不会忘记你微笑时的样子”。

 

 

收到纪念祝福的学生对自己的“私人订制”木版画爱不释手,感动不已。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的良苦用心,礼物直接戳中泪点。

这份精心准备的纪念祝福温暖了学生,蕴含着学校与学生之间珍贵的情意,留下了师生之间最美好的回忆。

 

文字:黄智博

素材来源:财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