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官方网站】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举办领导干部学习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

媒体播报

2018-03-07

568

  为深入贯彻落实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3月3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举办了领导干部学习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讨班。

  会上,党委书记刘长新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厅长唐国华在辽宁省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求全体领导干部要结合学校发展建设实际认真学习领会,重点围绕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深化改革,优化布局结构,提高质量水平,明确攻坚任务,加强师资建设,提高保障能力,加强党的领导等八个方面,深入剖析当前我校各项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以“双高”建设为重点,制定工作任务书、时间表和路线图,把教育工作会议的各项要求转化成内涵建设的具体举措,全面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要求,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常怀忧患之念,精通本职之能,勤研创新之道,务求落实之效,更加注重苦干实干,更加注重科学统筹,更加注重问题导向,更加注重跟踪问效,改进作风,破解瓶颈,精准发力,开启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

  会后进行了分组研讨。大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时刻保持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团结带领全体教职员工高标准做好各项工作,在“双高”建设中建功立业,开创学校发展建设的新局面。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