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厅官方网站】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纪委开展廉政谈话督促落实“主体责任”

媒体播报

2017-12-13

60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二级单位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促进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辽宁建筑职业学院纪委用3周的时间对12个系部党总支书记、系主任逐一进行廉政谈话。

  为确保谈话效果,纪委事先召开了纪检委员座谈会,征求对系部党风廉政建设的意见与建议,认真梳理系部党风廉政风险点,有针对性地制定谈话提纲。谈话全程记录,双方签字后存档,建立廉政谈话档案。

  谈话过程中,系部党总支书记、主任汇报了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及存在的风险点,同时对纪委的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纪委书记对系部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12条要求,包含了党政联席会议、系务公开、师德师风建设、队伍建设、实验室建设、教育收费、“一岗双责”等情况,并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

  系部书记、主任表示一定按校党委的要求,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辽宁建筑职业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