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管理水平提升

2021-06-21

2267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617日,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以思悟党史崇德增信青春报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

 

 

比赛中,来自12个学院的选手们紧扣主题,激情饱满。《英雄是什么》《生命的颜色》《党史立心,报国于行》《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一个个真实感人的故事,一段段激昂动情的演讲,讴歌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抒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对祖国、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忠诚与热爱,表达了青年学生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最终,土木工程学院、建筑经济学院两组参赛选手获得了本次演讲比赛的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土木工程学院承办。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

 

作者:黄智博

素材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