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因公出国赴德培训圆满结束

管理水平提升

2018-09-17

22612

2018年9月8日,我校获国家资助的因公出国培训项目《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团组圆满完成在德国不莱梅应用科技大学的培训课程,顺利返校。

本次培训为期21天,15名教师参与培训。该项目受到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及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保证了项目的顺利实施。组织专业骨干教师赴国境外培训是学校构建高水平师资队伍的重要举措之一,是我校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必然要求,同时也是我校“双高”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学习借鉴德国先进的职业教育理念,进一步拓宽了我校专业教师的国际化视野,提升了教师的专业素养和综合技能,掌握了国外建筑行业领域的最新发展动向。

 

本次培训将作为一个新的起点,参加培训教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更高的责任心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将所学技术运用到教学与科研实践中,为我校专业人才培养和我省建筑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