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因公赴德人员行前培训会

管理水平提升

2018-08-28

22356

815上午,我校召开2018年因公赴德培训人员行前培训会。党委书记刘长新、辽宁省外国专家局引智处处长焦阳出席了会议,继续教育与国际交流学院相关人员以及赴德参加培训的15名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焦阳对我校《建筑节能与可再生资源综合利用技术培训》成功获批因公出国项目并获得国家经费资助表示祝贺,对我校国际交流工作给以高度评价。之后对外事纪律、文明礼仪、安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并就维护国家形象和利益的信条和原则进行了说明。

刘长新在讲话中强调,此次因公赴德培训是我校加强专业建设、提高教师专业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学校国际交流工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对于双高建设有积极的促进作用。他要求出国人员在外期间既要牢记使命,严守纪律,努力完成研修任务,更要确保人身、财产安全,学成归来的同时要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