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度“双高项目”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

管理水平提升

2018-06-26

22536

6月20日,我校召开2018年度“双高项目”建设责任书签订会议,学校领导班子、“双高项目”建设一级负责人和双高项目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刘长新、校长阎卫东就“双高项目”管理与建设做了讲话,校领导与一级项目负责人签订了项目建设责任书。

刘长新指出,双高项目建设是未来三年我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它关系到我校能否继续保持在省内同类院校第一集团的位置,也关系到学校在新的形势下能否跟上时代的脚步。签订项目建设责任书的目的是要进一步增强各部门的责任意识,发挥各职能部门在项目建设中的创新作用,形成“千斤重担大家挑”的工作局面。

刘长新要求,各部门要进一步认清“双高项目”的全面性、系统性和创新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对照《项目建设方案》和《项目建设任务书》的要求,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做好顶层设计、任务分解、沟通协调、指导检查、廉洁自律,坚决摒弃“稍进则满”的思想,团结一心,励精图治,谱写我校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建设的新篇章。

阎卫东指出,“双高项目”实行“党委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工作模式,这是学校党委做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当前,学校正处于新旧动能转换时期,教育改革进入攻坚阶段,内涵建设任务十分繁重,必须牢牢地抓住这次难得的机遇创新发展模式,及时校正我们前进的方向,实现双高建设的目标,缩短与先进地区优质院校的差距,成为省内高职教育的标杆院校。

阎卫东要求各一级项目负责人要坚定信心,咬定目标,狠抓落实,在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协同发展、系统发展上多加思考,多做创新,将这些理念落实到“双高项目”建设的具体方案之中,为实现学校高水平现代化高职院校建设的目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