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财经管理学院:服务师生见实际 促进就业稳提升

学习动态

2022-02-17

7945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财经管理学院党总支打造听从指挥、管理严格、班子团结、风气纯正的坚强组织,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2021年,学院召开总支会议15次,党政联席会议10次,进一步提高了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规范化水平;通过用好用活宣传橱窗、展板、网站等平台,有效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通过坚持中心组学习制度、党员学习制度、组织生活制度等,学院加强宣传,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深走实。

 

 

  学院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工程”“亮、树、做”等活动,先后完成了“创新创业创一流”“课程思政我先行”等5项工程项目;落实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专家教授直接联系青年教师和学生等制度,领导班子与教师结对子,党员教师与学生结对子,加强思想引导。学院注重发挥先进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引导广大党员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做贡献。

 

 

  学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班子共列清单4项,党员干部个人累计清单16项,均已完成。在网络招聘平台建设项目中,为使企业和学生可以在线完成招聘和应聘工作,领导干部带头深入走访企业,明确企业需求,为学生、企业搭建就业桥梁。自网络招聘平台开通以来,385名毕业生全部完成注册,26个企业进行了注册,发布招聘信息45类,提供岗位995个。学院举办线上招聘会8场,线下招聘会30余场,提供岗位1000余个,提高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数量。

  财经管理学院将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持续服务师生、着力解决群众现实问题,不断为师生学习与工作创造便利,更好地推动学院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素材来源:财经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