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示】旅游管理学院:多彩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习动态

2022-02-15

7517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形式鲜活、内容丰富的活动,真正让党课上起来、征文写起来、故事讲起来、影片看起来、活动搞起来,让红色精神根植师生心间,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率先垂范,分别带头拍摄的《百年征程 辉煌中国》《百年党史感悟初心使命》党课,被评为百堂精品党课二等奖。学院积极探索创新课程思政,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专业课堂。为不断掀起学习党史热潮,学院组织教师撰写征文,抒发自己对党、对祖国的热爱之情,表达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专题读书班,集中研讨,书写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

 

 

  为使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学院线上线下齐发力,利用微信公众号开展“红色故事微党史”活动,深挖辽阳红色资源开展研学,使广大师生重温红色历史,赓续红色血脉;开展“跟着电影学党史”观影活动,从真实的人物事迹中汲取奋进力量,营造了良好的党史学习教育舆论氛围;开展“学党史、跟党走”知识竞赛,带领学生干部走进爱心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等活动,联合孔子学堂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建校70周年中华礼仪”展演,厚植师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

 

 

  通过开展多彩的学习教育活动,学院为百年党史教育增添了青春底色,全方位、多角度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得有声有色。全院师生切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精神力量,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学以致用,自觉把学习党史的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谱写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新篇章。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

素材来源:旅游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