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案例被选为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

综合新闻

2022-04-05

13024

  3月23日,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公布教育部2021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典型案例名单,我校《构建校企合作新模式  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两站+两基地”校企深度融合模式创新实践案例》成功入选。据悉,此次,全国共有485个案例入选。

  

  

  2021年7月,教育部发布《关于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的启事》,面向社会公开征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案例。中国教育发展战略学会产教融合专业委员会受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委托,组织了案例的申报及遴选。

  此次入选是学校在职业教育改革与实践中取得的又一成果,是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工作的极大肯定。学校将继续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在创新与实践中开辟更广阔、更优质的校企合作之路,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服务社会水平,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

  

文字:李硕

校对:李琳琳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