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周 | 传承中华茶韵 弘扬传统文化

职教宣传周

2022-05-30

6389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旅游管理学院结合专业优势,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了茶艺及茶文化职业体验观摩及导游讲解职业体验观摩两项特色活动,为职教周宣传活动增添了茶文化元素,弘扬了“劳动光荣、技能宝贵、创造伟大”的时代风尚,践行了工匠精神,展示了学院的教学成果。

学院成立了以院长、书记为组长的2022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领导小组,并制作了茶艺及茶文化职业体验观摩活动视频和导游讲解职业体验观摩活动视频。茶艺及茶文化职业体验观摩活动视频展示了绿茶冲泡的全过程,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华传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导游讲解职业体验观摩活动视频带领大家参观并解说了茶艺实训基地,让大家对实训基地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视频中学生优美的茶艺表演和声情并茂的讲解赢得了师生的点赞。

 

45.png

46.png

 

学院教职工及学生通过学院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微信朋友圈等网络平台观看,更激发了师生对传统茶文化的热爱。大家纷纷对视频进行了转发,在社会公众中有力宣传了学校的办学特色和亮点,充分展示了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风貌,营造了“技能:让生活更美好”的良好氛围。

 

47.png

48.jpg

49.jpg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