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项目建设办公室)

党群组织

2022-10-27

8602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项目建设办公室)介绍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项目建设办公室)主要负责协调、组织和管理学校科技工作,根据学校要求组织制定学校科技发展规划,组织制定促进学校科技工作的具体政策、措施、方法及内部规章制度;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申报,项目立项后的全面管理、验收与结题等工作;组织各类科技成果奖励的申报及科技成果奖励的管理;负责知识产权保护、专利和成果转化管理;负责组织学校对外横向科技合作开发和技术服务,推进校地、校企科技合作;负责学校各类科研基金项目的管理,促进对内外科技学术交流;负责科技信息、科技统计工作;负责辽宁信息技术职业教育集团日常管理工作;负责学校BIM教学工程中心的建设与管理工作;完成上级交办的其它工作。

 

科研与发展规划处 (项目建设办公室)职责

一、根据国家相关科研政策,组织制定学校科研工作发展规划与各项管理制度并贯彻落实。

二、负责各级各类课题的立项、申报、结题、鉴定等管理工作,按相关规定科学管理科研经费;组织各级各类科研项目推荐评审及科技成果的报奖工作。

三、负责科技定编、学术带头人的选拔工作,组织开展教师职称评审科研成果考核与教师年度科研工作考核工作,组织优秀科研工作者的选拔评比和表彰工作。

四、完善激励机制,努力争取各类科研任务,同时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并做好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

五、结合建筑行业国内外前沿BIM技术,组织制定BIM中心发展规划,构建建筑类多专业共享的BIM应用技术产、学、研一体化平台。

      六、完成学校交办的其它工作,并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各项工作。

 

办公地址:(北校区)辽阳市白塔区青年大街24号机关办公楼5层

办公电话:0419-2129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