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重点关注

2022-11-23

3293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辽宁省委、省委教育工委要求,11月23日下午,我校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韩丽华作动员讲话,副校长白俊主持会议,纪委书记王诚勇宣读《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

 

1.jpg

   

韩丽华强调,全校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统筹好疫情防控和学校事业发展,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切实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努力用党的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鼓舞干劲,让广大师生看到党的二十大带来的新气象、新成就、新希望,确保实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开门红”。

 

2.jpg   

韩丽华要求,一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领全局、统揽工作,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决策决定在学校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二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彻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本质特征和重大原则;牢牢把握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牢记“三个务必”,在党的旗帜下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三要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认真组织学习,抓好学习教育培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精心组织宣传教育,压实主体责任,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各项工作中落地生根。

 


  会议要求,全校上下要高度重视,坚持干部带头学习,发挥示范效应;深刻领会,把握内涵,确保学习见成效;抓好落实,注重统筹结合,推动学校事业发展;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推动全校迅速掀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围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深化新时代教育体制机制改革,加强自身建设,为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提供更加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将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诸成效。

学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基层党支部书记和党群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