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白俊为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综合新闻

2022-12-02

770

为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辽宁建筑职业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方案》要求,11月30日下午,副校长白俊在云端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为环境工程学院的学生讲授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专题党课。50余名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认真地聆听了党课。

 

图片 3.jpg  

白俊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及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教育科技人才部署等九个方面生动细致地对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鼓励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伟大精神鼓舞激励自己努力学习,为更美好的未来拼搏奋斗。白俊指出,当代青年学生正值青春最好年华,党和国家对大家寄予厚望,希望大家能够按照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全面发展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

学生党员听课后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青春之我担时代之责、筑强国之梦。

 

文字: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