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卫国路派出所召开警校共建座谈会

综合新闻

2023-01-18

1649

1月18日上午,我校与卫国路派出所召开警校共建座谈会。卫国路派出所教导员李博,副所长葛成、刘克强、韩创理、刘雪成及我校副校长李景龙,安全保卫处处长毛飞戈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赵振涛主持。

 

1.png  

李景龙对卫国路派出所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政治素质高、业务能力强、纪律作风硬的公安干警予以高度肯定。他指出“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的根本保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公安干警的联系与合作,希望双方在警校共建的平台上感情共融、责任共担、困难共克,为共同推进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不断完善“警校共建”工作机制,开拓共建领域,在互助互利、共建共赢中打造警校共建的亮点品牌。

 

2.png 

李博对我校近年来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我校领导高度重视校园安保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公安机关是学校安全稳定的坚强后盾,维护校园安全、和谐、稳定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他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警校联动,强强联手形成合力,为建设平安校园贡献辽阳公安的力量。

 

3.png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还就今后如何加强校园安全管控和应急处置、建设平安校园、心理健康教育、电信诈骗、开展法制教育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文字:赵振涛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