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看望慰问离休老干部和生活困难老教师

综合新闻

2023-01-20

1600

春节前夕,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党委副书记田百洲,副校长安群、曹方明、李景龙在离退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离休老干部、生活困难教师,送去了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1.png2.png  

在老干部、生活困难教师家中,校领导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及身体状况,感谢他们为学校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嘱咐相关部门及时帮助离退休老同志和生活困难教师解决实际困难,用心用情、精细精准做好服务。校领导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他们保重身体,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智慧。

 

3.png4.jpg 

离退老干部和生活困难教师对学校给予的关心关注表示感谢,并以不同方式向校领导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校领导把关爱送到了心坎上,真切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学校的关怀,倍受鼓舞,将继续关注支持学校发展,努力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5.png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