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夕夜校领导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重点关注

2023-01-22

2104

瑞安祥和辞旧岁,爆竹声声贺新春。1月21日除夕夜,党委书记韩丽华,副校长安群、曹方明、李景龙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亲切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自合校以来,校领导已经连续11年在除夕夜看望慰问值班人员。

 

1.png2.png  

校领导先后来到物业服务中心、南北校区学生公寓、门卫及消防报警控制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值班人员。每到一处,校领导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地交谈,送上过年红包和慰问品,对他们春节期间仍然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表示衷心感谢,并真诚祝福他们及家人新春愉快、工作顺利、阖家安康。

 

3.png4.png 

慰问中,校领导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和校园安全等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稳定作出的贡献,强调要继续做好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叮嘱各位值班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确保自身和家庭安全。

 

5.png6.png 

一线值班人员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慰问和关怀,纷纷表示,一定忠于职守、履职尽责,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春节及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7.png8.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物业服务中心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