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一线 检查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重点关注

2023-02-23

1542

2月23日上午,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副校长曹方明、李景龙带队深入学生食堂、公寓、超市和健康驿站等重点场所,检查开学工作的落实情况,确保新学期师生的健康安全和校园环境的和谐稳定。

 

1.png 

在学生食堂,韩丽华、商学来一行查看了新装修的食堂环境,重点检查了“明厨亮灶”监控设施和菜品留样柜等区域,挨个档口走访,详细了解食堂菜品价格、师生饮食服务保障、食品卫生安全等情况,反复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在食品加工、出售等环节做到流程规范、服务用心。确保食品卫生安全,菜品种类丰富,保证饭菜质量,让广大师生满意。

 

2.png3.png 

在学生公寓,韩丽华、商学来一行对公寓安全管理、卫生情况等进行认真查看、仔细询问,要求管理人员要督促学生养成良好学习生活习惯,将安全检查、应急处置等工作任务落实落细,为学生营造安全、稳定、舒适的生活环境。对个别公寓增设的党员活动室,校领导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其他公寓也能学习推广,充分发挥公寓内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活动室成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新阵地。

 

4.png 

在健康驿站,校领导详细了解了驿站的基本设施、运行管理、人员服务等有关情况,叮嘱相关工作人员要做好药品和防疫物资储备,加强师生健康监测和健康管理,全力为师生的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5.png 

在校园超市,校领导仔细检查了食品货架,认真查看了部分食品的生产日期,详细询问了货品的种类、价格和进货时间等情况,叮嘱超市经营人员要保证商品质量和价格,切实为师生提供优质服务。

 

6.png7.png 

检查结束,校领导对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立即整改。校领导强调,今年春季学期是国家实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乙类乙管”措施的第一个学期,全校应按照措施要求进一步优化管理,确保为师生提供健康、舒适、安全的学习和工作环境,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安全保卫处和后勤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检查。

 

文字: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