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

重点关注

2023-02-28

627

为扎实推进思政课建设,了解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动态,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2月27日、28日,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党委副书记田百洲、副校长安群深入课堂,分别听取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晓婷、徐仁礼、刘影、张静竹老师讲授的思想政治理论课。

 

1.png2.png3.png4.png 

课堂上,校领导认真听取了任课教师所讲的课程内容和教学要点,仔细观察学生的听课状态,并详细做好记录。课后,校领导还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亲切交流,肯定了教师的教学水平和教学效果,并结合学校思政课课程建设要求及学生实际,就课堂教学创新、课堂效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5.png6.png7.png8.png 

校领导深入思政课堂听课,是校领导关心思政教学、重视思政教学、支持思政教学的体现,对学校思政课教学质量的提升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以此次听课为契机,不断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增强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不断提升教学实效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听课。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