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卫生健康委付维利一行到我校督导检查

重点关注

2023-03-01

919

2月27日下午,辽宁省卫生健康委监察专员付维利、中医药大学专家、辽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及辽阳市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到我校督导检查开学初防疫工作部署落实情况。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副校长李景龙陪同检查。

 

1.png 

付维利一行实地察看了我校门诊部及健康驿站,听取了校领导关于学校健康驿站建设、防疫物资储备、医疗设施配备、师生健康检测、开展专题培训等情况的汇报,对学校全面周到、扎实细致的校园防疫举措给予了肯定,并对下一步加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2.png3.png 

校领导表示,学校将继续严格按照相关要求,主动查找薄弱环节,及时排查风险隐患,做好后勤保障和人文关怀,细化并完善相关工作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切实把各项措施落细落实,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各项工作严而有序同步推进。

党委学生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