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生态工程职业学院领导到我校调研交流

重点关注

2023-03-09

2195

3月8日上午,辽宁生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占军领队重要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校调研交流,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副校长安群、曹方明、李景龙接待了刘占军一行,两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交流研讨中互学互鉴,共话提升。

 

1.png 

韩丽华、商学来代表学校对刘占军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韩丽华表示,两校有着多年的感情基础,也存在许多共性,希望通过此次交流,碰撞思想、凝聚共识,增进了解,促进两校在教学、管理、科研等方面共同提升。商学来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规模、专业设置、师资建设和发展规划等情况,希望两校可以结合实际,加强沟通、互相促进,推动两校实现高质量发展。

 

2.png 

刘占军非常感谢韩丽华、商学来的热情接待,高度赞扬了我校在发展建设中取得的各项成果。他表示,此次是他第三次到校交流,感觉异常亲切,希望此行能够与学校进行深入交流,学习到更多宝贵经验。

 

3.png 

随后,两校职能部门负责人精准对接,分组交流,分别就督导、人事、教务、项目规划、后勤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商学来陪同刘占军一行参观了学校的鲁班工坊国际教学中心、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与安全技术中心、建筑设备智能化与低碳节能工程实践基地、文化创意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和易班发展中心。刘占军一行对我校先进的实训设施和办学条件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沟通交流,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4.png5.png6.png7.png8.png9.png10.png 

党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科研与发展规划处、教务处和相关实训室负责人参与了接待和交流活动。

 

 

文字: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