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综合新闻

2023-03-14

240

涓涓细流汇成大海,滴滴热血诠释爱心。近日,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开展“小我融入大我 青春献给祖国”主题无偿献血社会实践活动,用青春热血谱写了爱的华章。

 

1.png2.png 

活动现场,前来献血的学生络绎不绝,大家自觉排起长队,在辽阳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地进行身体健康检查、血样采集、血型鉴定、血液采集等。大家纷纷伸出胳膊、撸起袖子,每个人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医护人员耐心地回答同学们的疑问,帮助大家缓解紧张情绪,一遍遍地提醒每一位同学献血后的注意事项。

 

3.png 

一袋袋血液传递着爱心,一张张献血证记录着青春。近年来,学院把无偿献血活动作为立德树人、勇担社会责任的实践课,并已成为学院的传统。今年已经是师生无偿献血的第十个年头,还吸引了其他学院教师主动献血。本次活动共有100余名师生参加,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奉献精神和社会责任感。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