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春季入伍新兵欢送会

综合新闻

2023-03-15

462

3月15日下午,我校在辽阳市白塔区预定新兵役前教育训练基地为2023年春季应征入伍新兵代表举行欢送会。白塔区武装部部长隋东玉上校、副校长李景龙出席欢送会。

 

1.png 

会上,隋东玉对即将奔赴军营的大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入伍学生尽快适应部队生活,严格要求自己,早日完成从学生到军人角色的转变,要把辽建院学子的高尚品德、进取精神和优良传统带入军营,把自己的军中梦融入到国家的强军梦、强国梦,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以新气象、新面貌开局启幕,以新功绩、新成就续写荣光,不断实现自己人生奋斗的新目标。

 

2.png 

李景龙向踊跃报名参军的我校学子表达崇高的敬意,并提出四点希望。一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做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士兵。二要爱党爱国爱人民,时刻忠于党和国家,坚定个人理想信念,扎根军营建功立业。三要牢记军人职责,练就钢筋铁骨,担负起新时代军人的神圣使命,早日把自己锻造成为一名优秀合格的钢铁战士。四要把自已炼就成为一名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成为保家卫国的栋梁之材。

 

3.png 

我校学生赵龙代表应征入伍大学生发言,感谢学校和老师的教育培养,表示一定会刻苦训练、努力学习、服从组织,让“吃苦在前,甘愿奉献”的思想牢牢扎根,立功军营,不辜负母校的嘱托和期望。

 

4.png 

会后,与会领导为新兵代表佩戴红花,并与入伍新兵合影留念。今日,他们将各自奔赴军营,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5.png 

文字: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