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圆满结束

重点关注

2023-04-15

1086

 

4月15日上午,我校2023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3291名考生参加了考试,考生人数创我校近5年单招考试之最。

 

1.png 

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此次单招考试,为确保考试顺利有序进行,学校特别成立招生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及协调、宣传、考务、监察、医疗、安保等11个工作组,考前多次召开工作协调会,精心设计、周密安排,确保为考生提供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和暖心细致的服务。

7时,考生开始凭准考证有序入校,根据指示牌自觉在各考点楼前排好队。

 

 

8时,考生随志愿者引导有序进入考场,主动接受安全检查,将手机和考试之外的随身物品放在指定位置。

 

 

8时30分,考试开始,各考场秩序井然,考生全神贯注,为梦想奋力书写着自己的青春答卷。考务人员严格按照国家考试的标准和要求履职尽责,全力保障考试规范公正。   考试过程中,学校党委书记韩丽华、校长商学来、副校长安群深入考场,对考风考纪、考试组织和教师监考情况等进行巡查监督,同时查看了医务室和备用考场情况,确保各个环节安排妥当,考试工作平稳顺利。

 

 

中午11时,考生开始陆续走出考场,一张张青春的脸上洋溢着自信的笑容。校门外,焦急等候的家长目不转睛地望向门口,在人群中搜索着孩子的身影。

 

  

  

  此次单招考试设置了6个考点,其中南校区1个,北校区5个;安排了122个考场,其中116个普通考场,6个备用考场。按照国家考试标准要求,每个考场都配备了专业的监控设备、信号屏蔽设备,每个考点设置了医务室,安排医护人员值班,并配备了各种常用药品。

单招考试结束后,学校将立即按照规定开展封闭式试卷评阅、成绩核定和录取等后续工作。考试成绩将于4月17日通过学院招生网站予以公布;预录取情况将于4月28日报辽宁省招考办备案、录取结果备案后当日通过学院招生网站予以公布,网址:http://www.lnjzxy.com。对分数有疑义的考生可携带身份证及准考证于4月18日17时前到学校进行分数复核。

  愿所有付出不被辜负,一切努力终有收获。预祝考生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金秋时节,我们再聚辽建院。

 

文字: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