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总工会领导到我校调研指导

重点关注

2023-04-25

1527

4月24日下午,原辽阳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孙仲实带队到我校调研指导,党委书记韩丽华、副校长安群接待了孙仲实一行,与其围绕地方工艺美术行业发展和创新工作室建立等展开座谈。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力亭陪同调研,建筑艺术学院院长鲁毅参加了相关活动。

 

1.png 

孙仲实一行参观了建筑艺术学院的“田校博木雕技能大师工作室”、木工实训室和优菲家居实训室,品赏了田校博的木雕代表作品,观摩了正在积极筹备全国木工职业技能大赛的学生训练,听取了鲁关于参加职业技能大赛和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的汇报。

 

2.png3.png4.png5.png 

孙仲实对学校在实训室建设和高端技术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学校传承传统文化技艺是辽阳市的宝贵资源,总工会将予以全力保护,通过扶持创建“创新工作室”等方式,让学校的人才和技术优势得到充分发挥,帮助学校与相关企业搭建平台,促进辽阳地方文创产品的开发、生产,促进学生在辽阳充分就业,为辽阳地方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6.png 

韩丽华对辽阳市总工会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韩丽华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和就业的相关情况。她表示,作为辽阳地区的高职院校,助力辽阳经济发展责无旁贷。学校将发挥自身的人才和资源优势,加强“产学研”合作,全力支持辽阳市地方经济发展,为推动辽宁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7.png 


文字: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