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韩丽华一行深入电子信息企业访企拓岗

重点关注

2023-04-30

1339

4月26日,党委书记韩丽华、副校长安群带领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一行4人,赴辽阳电子信息企业访企拓岗,搭建政校企合作平台,深化学校和辽阳电子信息企业的供需对接。

 

1.png

2.png3.png 

韩丽华一行来到辽阳信息产业园,先后走访参观了辽阳市电子商务产业园、辽宁天鹰科技有限公司、辽宁古襄平文化传媒中心、辽阳市退役军人创业孵化基地、大连金慧融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辽阳职场。所到企业领导向韩丽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福利待遇及与我校目前的合作情况等,并表示期待与学校开展更广泛、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高校、企业的特点和优势,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4.png5.png6.png 

韩丽华向企业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办学特色、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目标、校企合作及办学业绩等。她表示,访企拓岗是学校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的需要。她希望,通过校企合作丰富人才培养工作的模式,为学生搭建就业优质平台,拓宽学生实践和就业渠道,将企业的选人用人需求融入学生的培养过程,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学生更高质量就业,共同助力校企双方高质量发展。

 

7.png8.png 

座谈会上,校企双方签署了校企合作就业实习基地协议,还就我校如何更精准地为社会输送人才,在毕业生推介、个人成长方面主动适应企业需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9.png

 

就业工作是我校工作中的重中之重,我校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落地落细落实,主动走访用人单位,把好就业关,站好就业岗,全力助推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文字:沈莹、黄智博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信息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