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辽阳分公司总经理一行到我校访谈

综合新闻

2023-05-06

2168

5月6日上午,中国移动辽阳分公司总经理李兵带队到我校访谈,校长商学来、副校长安群接待了李兵一行,并与其围绕校企合作,校园5G建设等内容展开座谈交流。

 

1.jpg 

商学来对李兵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辽阳移动公司多年来对学校的关照与支持表示感谢。商学来介绍了学校目前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与企业在多年的合作中结下了深厚的情谊,随着数字信息技术的发展,双方合作的领域将越来越多,希望学校与企业能够保持初心,共建共赢。

李兵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是企业的重点客户,多年来给予企业很多帮助和支持。他希望双方的关系能够在原有的基础上进一步巩固升华,企业能与学校在信息化教学和校园5G建设等方面开展更加多元化的合作,通过校园营业厅等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安群对辽阳移动公司在疫情期间在线上教学和贫困生流量赠送等方面对学校提供的帮助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很珍视企业对学校的这份情怀,希望将来与企业有更多合作的机会。

 

2.jpg 

党政办公室(信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参加了座谈。

 

文字: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