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3春季“校园招聘月”系列专场双选会活动正式启幕

综合新闻

2023-05-09

374

为全力促进2023届毕业生顺利尽早就业,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实习工作,5月8日,我校以“逐梦校园  职引未来”为主题的2023春季“校园招聘月”系列专场双选会活动正式启幕。

 

1.png 

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财经管理学院和工商管理学院分别举办了信息类、财经类和工商类的专场招聘会,大连中软卓越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辽宁安吉联合物流有限公司和沃尔玛(大连)商业零售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纷纷到现场宣讲、招聘,提供了覆盖电子信息、电商物流、金融管理等多个专业领域的就业实习岗位共计1200余个。近千名学生参加了招聘会,现场初步达成就业实习意向共计400余人。

 

2.png3.png4.png 

从现场的招聘情况看,企业用人需求较大,用工需求也较迫切。为了当天面试到更多优秀学生,有的企业临时开启了一对二或一对五的面试模式。  从目前多数学生的求职选择看,他们更注重企业的工作环境和食宿福利等,所以很多企业在宣讲时除了宣传企业的未来发展、员工职业规划,也特别侧重宣传自己的企业文化和为员工提供的健身休闲娱乐等隐形福利。

 

5.png6.png7.jpg8.png9.png 

本次校园招聘月活动由大学生就业服务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承办。活动期间,将举办两场综合类大型专场双选会和10余场专业类小型系列专场双选会,采取组团招聘、专场招聘、校友企业招聘、直播带岗等线上线下结合、多元同步进行的招聘方式,满足学生就业和实习的岗位需求。整个招聘月活动将持续至6月30日。

 

文字:张绍萍、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