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升旗仪式

综合新闻

2023-05-10

478

5月8日上午,学校在北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青春告白祖国”纪念“五四”运动104周年主题升旗仪式,副校长李景龙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各院部团总支负责人和全体2022级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

 

1.png2.png 

7时,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坚定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伴随着雄壮激昂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庄严肃穆,满怀深情地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高声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3.png4.png5.png6.png 

李景龙在讲话中期望,青年大学生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在党的领导下,以理想者、担当者、吃苦者、奋斗者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青春,创造新业绩。要拿出青年人的干劲和冲劲,一心一意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做一个无愧于青春的青年人,立志成才,报效祖国。

 

7.png 

团员青年代表毕婉婷在国旗下献词,校读者社团朗诵了《五四礼赞》。

 

8.png9.png 

 

文字:王喜春、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