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

综合新闻

2024-01-03

2493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1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全面部署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副校长李景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1.png

李景龙表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始终是学校的重点工作,必须高度重视,常抓不懈。全校各部门要认真对照省教育厅文件要求,迅速组织安全风险隐患排查,落实落细各项指标任务,确保学校安全稳定无事故。

2.png

围绕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李景龙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认真学习领会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强化落实、责任到人,各部门应严格对照各自责任范围,认真排查、落实整改;三是强化舆情管控、公寓安全、心理健康、疾病防控和思政教育等工作,认真梳理归纳上报材料,切实落实完成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会上,安全保卫处处长传达了省教育厅文件内容,并对照文件要求确定各部门的责任范围,部署了相关工作。

党政办公室(信访办公室)、组织人事处、党委宣传部、工会、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团委、教务处、安全保卫处、离退休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门诊部及后勤集团各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