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物业服务合作签约仪式

综合新闻

2024-01-13

4848

1月12日上午,我校与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机关办公楼423会议室举行北校区物业服务签约仪式。副校长曹方明、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许营年出席签约仪式。仪式由后勤集团办公室主任主持。

1.png

曹方明向中标的服务企业表示衷心祝贺和热烈欢迎,并肯定了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在前期沟通和交流中表现的“专业、高效、贴心”的服务理念。他指出,北校区物业社会化改革是我校继食堂社会化后的又一项重大突破,也是学校解决临时用工问题的一次积极尝试。就物业服务的交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要牢牢坚持以生为本,服务育人的工作理念,从以“保障为中心”向“育人为中心”转变,从“大物业”“大后勤”的理念出发,用服务传递爱心,让爱心传递育人温度。二是学校相关部门要全力配合物业公司开展工作,特别是在交接期间,协调好物业公司和学校各部门的衔接服务。三是确保交接工作平稳有序,做到物物交接有账目,事事交接有记录,逐步改善队伍结构,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2.png

许营年代表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向我校对企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具有较为完善的组织架构,拥有管理经验丰富的专业人员,科学规范和现代化的管理技术,在机关、企事业单位、院校等物业服务上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他表示,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将以“真诚待人、热情服务、扎实工作”的服务宗旨,关注服务细节,营造管理特色,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竭尽所能让广大师生享受超值的服务。

3.png

会上,曹方明与许营年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据悉,2023年,我校委托辽宁省物业管理学会就北校区后勤物业服务与管理现状进行了评估。依据国家高校后勤物业管理社会化有关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规定,按照评估程序,进行了评定。去年11月,我校在辽宁省政府采购网发布招标公告,最后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成功中标。

4.png

党政办公室、安全保卫处、后勤集团办公室、物业服务中心、校园修缮中心、房产管理中心、辽宁庆禾生活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文字:黄智博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