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寒假学生公寓工作部署会

综合新闻

2024-01-19

4667

为进一步做好寒假学生公寓相关工作,提升学生公寓管理服务水平,提高师生对公寓管理的满意度,1月13日下午,学生处在2号实训中心召开2024年寒假学生公寓工作部署会,全体宿管人员参加会议。

3.png

会上,学生处处长总结了2023年学生公寓工作的成绩,对大家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同时,对2024年寒假及春季学期学生公寓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树立安全底线意识,明确岗位职责,继续坚守岗位,深入寝室检查关窗断电锁门情况,加强安全巡视;二是工作既要总结成绩,更要改进不足,及时发现弥补短板,警惕服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三是重视学生信息反馈,针对学生的诉求要深入一线了解情况,及时回应学生合理诉求,解决实际问题;四是做好寒假期间和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守好门、值好班”确保公寓安全。

4.png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公寓管理工作,未来将以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改革为契机,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对标学校“双卓越”、“三全育人”建设方案,加强“党建引领、队伍进驻、服务下沉、文化浸润”等方面建设,推动形成思想引领、素质培养、服务管理为一体的“一站式”学生社区工作格局,打通“三全育人”“最后一公里”,把学生社区打造成为学生党建前沿阵地、“三全育人”实践园地、平安校园样板高地。


文字:赵振涛、李硕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