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培训会

重点关注

2024-03-19

625

为加快推进学校招标采购全流程的规范化,提高学校招标工作的质量和效率,3月19日下午,我校召开政府采购培训会,副校长曹方明出席会议并讲话,有采购任务的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资产处处长主持。

图片 2.png图片 1.png

曹方明表示,随着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项目招标工作面临越来越多的挑战和要求,加强项目单位招标工作人员的培训和学习,提高招标工作的规范化水平是学校当前工作的重要任务。

图片 3.png

围绕做好学校招标工作,曹方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充分认知招标工作的重要性,学校招标工作是学校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直接关系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有采购任务的同志要加强招标采购工作的学习,正确掌握和理解招标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二是要守住底线,自觉遵守招标工作中的法律法规,维护招标工作的公平、公正;三是要有“过紧日子”意识,充分发挥资金使用效能,充分调研、多方论证,确保每一分钱都发挥应有价值;四是要加强纪律监督,确保每个招标环节存档备查。曹方明希望与会人员能够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学校的规章制度,提高学校采购质效,为服务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资产处处长结合学校近期发布的关于招标采购的相关文件,讲解了学校的采购管理办法。辽宁建信项目管理公司的工作人员从采购意向公开、政府采购方式、采购代理机构工作流程和采购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讲解了关于招标采购的业务知识。

 

文字:李硕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