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阳市副市长张宏斌到我校食堂督导检查

重点关注

2024-03-25

825

3月25日,辽阳市副市长张宏斌带领辽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辽阳市商务局、辽阳市教育局相关领导到我校北校区食堂进行督导检查。我校党委书记韩丽华、副校长曹方明陪同检查。

图片 2.png

张宏斌一行听取了校领导对食品安全管理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针对食堂从业人员健康管理、食品原料采购贮存、食材加工烹饪过程、食品留样、各类台账记录等重点环节和关键部位进行督导检查,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学校食堂是食品安全监管的重中之重,要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认真落实食品安全责任制,抓好常态化防控,做到食材可控、可溯源,做到陪餐制度常态化,加强隐患排除,强化应急处置,加强餐饮人员培训教育,确保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校领导表示,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工作,从制度建设、食品安全管理、原材料采购、食品加工等方面建立了科学规范的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学校将进一步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压紧压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全力保障校园食品安全。

餐饮服务中心、北校区食堂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文字:黄智博

图片:张娜

校对:李琳琳

排版:宋君成

审核:何鹏

来源: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