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邮箱
  • 领导邮箱
  • 领导讲话
  • 办事不找关系
  • 信息公开
  • 师德师风
领导邮箱

书记信箱:lnjzzyxy001@163.com 


  校长邮箱: lnjzzyxy002@163.com


主管后勤副校长邮箱:TBZ0419@126.com


    主管教学副校长邮箱:lnjzzyxy004@163.com


     纪委书记邮箱:lnjzzyxy005@163.com


请复制电子邮件地址后,粘贴到您邮箱的收件人地址栏中!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各项事业又快又好的发展,加强我校日常管理工作、教学教务等工作的民主化、透明化,学校网站特开设《领导信箱》服务,听取师生教职员的意见和建议,集思广益,全面推进学校全面、健康、有序的发展。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真正达到有效的相互沟通目的,请您真实反映相关情况,信件中请填写真实姓名、回信信箱、电话号码,以避免因资料不详或不真实,无法回复或进一步了解情况。我们将对您的个人资料采取保密措施。对无联系方式,反映的问题又无法查实的函件,我们将不予受理。请勿同时向《书记信箱》和《院长信箱》发送内容相同的电子邮件。

   信箱主要接收以下内容

1.师生员工对学院的改革和发展等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2.师生员工对教学、科研、机关管理、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3.师生员工反映学院其它重要事宜。

 师生员工的来信,在经过分类后,向有关学院领导和部门反映,并督办回复